StarScream

小北的姐姐

为何我要挂出这几个看似敏感脆弱的陌生人的ID?可能正如这个介绍所说,是防止这位的生命不经意间爆炸破碎吧。

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暂且身体机能正常,在家疗养中,现在这个是我本人所发,其实原因很简单,我觉得我如果放任那是对我的不公平。也希望有人能拯救你脆弱的心灵,不然在这样的互联网大环境下,你会更加痛苦的。该说这位北大硕士,除了读书以外,也该明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方能长久是什么意思。我都明白,您这位北大高材生更应该有所了解不是么。

被冠以奇怪的标签,满嘴生殖器辱骂,很难想象这是号称北大硕士毕业,尊敬原著,亦或是充满热血的青年应该说的话,还有后面说自己同样有心理疾病的人,我承认我的确在抑郁症躁郁症确诊后将自己的情况与困境发在了自己的频道,我也承认我渴望得到安慰,但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以病人的名义中伤他人,无论是友人还是生人,我也承认我拿刀割过手腕,才知道这种程度死不了,也试过头孢配酒,你们可以嘲笑我现在为何苟活,但是若像看待一个罪人一般看待我谩骂我,请恕我无法苟同。这里几位的相好得的病也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从14年开始陆陆续续会画一些圣斗士相关的题材,一切随缘,可能我的画风很恶心画工也差,但是但凡有人喜欢,我便觉得自己的努力不是白费的,所以其中的言语,恕我无法苟同。以及阿布罗狄的设定便是美丽,我只能检讨自己画不出他的十分之一美貌。我从ky,只是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般一笔笔描画,甚至小心翼翼地说,不喜欢请点叉,其实我也是卑微亦或是理直气壮想得到肯定与尊重,这不一定是夸奖,也是保持安全的距离,在这百花齐放的网络,总不能每一朵花都能散发喜爱的芬芳,但是说得没文化点,脚在您身上,绕开比一个个发掘tag不是更容易的事情吗?

其实我本身并没有混任何圈,和这几位口出恶言的人也完全不认识,我没想到隔着网络可以对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抱有这么大的恶意,可能也照这位先生或者女士所说,这样的图让他重要的人心理疾病发作,他本身也有抑郁症没有人会关心他,但是,可能他们根本不知道,再冷,也不该拿别人的血给自己取暖。

感谢喜欢过我的小可爱们,这个号其实已经申请了注销,会有一个月的缓冲期,所以不要疑惑这个号为什么目前还在?我只能说我是坦坦荡荡问心无愧。在我有生之年只要我能画,我依然会画,说要报警抓我也好,甚至人肉我说要我死也罢,你们的话是钉在墙上的钉子,拆除也不会使得这些伤口消失。

以上




以及不要说什么要我滚出xx圈了,强调这么多遍了我啥圈都不混,说我戏多你们也别给自己加戏好不!这世界上人民币都有人过敏呢你们凭什么觉得这世界上人人都得顺着你们啊(╯‵□′)╯︵┻━┻

评论(18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