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cream

小北的姐姐

最后一篇碎碎念..算是给这阵子看我碎碎念的小可爱们道个歉,一切到此为止了qwq我已经不画任何圣斗士相关了,最近的图也是发以前的旧图,我的眼睛也不允许我产新图了,动眼睛手术的的辣么多我也不算最慢了好么hhh!几万块钱做的手术舍不得把眼睛弄坏了owo,果然我是个爱财且没读过书的文盲呢。


以及某位看不惯我的,人情之间留道面,得饶人处且饶人好么...我知道你和你的腿毛画得好,可我就是不接受批评,其实应该是你俩的批评我不想接受。眼睛也好身体别处也好,确实有毛病但是不影响我成为个健康人,说我卖惨...我就是卖惨了怎么样hhh手头还有一万多块钱的心脑血管相关检查没做完呢,等我解除隔离再说吧(揍死)

评论(2)

热度(7)